澹台罹殇

掌柜的free talk[1]

你们要的大师兄的free talk,今天先扔一更,大概会有三章吧╮( ̄▽ ̄")╭ 

恩……厚脸皮的来问一下,《两相守》的本子你们要么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,一部和二部出合集估计不太可能,一是字数太多,二是很多人已经有第一部了,出合集的意义不大_(:з」∠)_,反正你们要是想要的话,就跟我说说你们的想法吧。

-1-

上次李苏苏闲的没事儿在微博上发了条回答问题的微博之后,一时间在微博上搞free talk突然变得很流行,天墉的各个主创有时间的都在微博上发了条聊天的微博。毕竟是个高质量的做剧的社团,所以大部分的问题都是围绕着新剧和坑来的,马兰兰甚至还搞了个转发抽奖画头像。

 

这样一段时间下来,没在微博上搞free talk的就只剩风晴雪和陈等等两个人了。

 

风晴雪的工作刚稳定,为了好好表现一开始都在加班,每天累得回家倒头就睡,一睁眼洗漱完就奔去学校。

 

要不是尹千觞难得来群里说了一下,大家甚至以为风晴雪是不是失踪了。

 

至于陈等等,大家还真是不知道大师兄是不知道微博出现了这个习俗还是不想发,反正那天发了条把李苏苏带走的微博后就几天没出现,微博长草一片。

 

天墉战队

 

累成狗的大幂幂

/(ㄒoㄒ)/~~ 亲人们,我终于活着回来了

 

御姐导演紫涵

( ̄y▽, ̄)╭ 哎哟哟…… 我这是看到谁了?

 

待命中的后期芙蕖

咦Σ( ° △ °|||)︴ !是幂幂吗!!我都好久没看见了!!!

 

勤恳的编剧月言

确实是幂幂啊,好久不见,欢迎回家( ^∀^)/

 

累成狗的大幂幂

呜呜呜!!工作终于稳定了,收拾好了我就滚上来了!!

 

累成狗的大幂幂

\( ̄︶ ̄*\))抱抱~ 挨个抱抱

 

透明新人百里

晴雪辛苦了,不过刚工作就是这样的,继续加油

 

御姐导演紫涵

要不是千殇那天来群里提了一嘴,我们都要报警了好吗,几天都没出现了你。

 

待命中的后期芙蕖

( ⊙ o ⊙ )是的是的~

 

勤恳的编剧月言

确实如此呢,幂幂不在感觉群里都冷清了好多

 

累成狗的大幂幂

嘤嘤嘤,我真是爱死你们了!不枉我第一个就来群里临幸你们!好了,我现在要去补一补我不在的时候落下的各种东西了,最近有没有什么好玩的呀?

 

累成狗的大幂幂

说起来不提我哥和欧阳哥,大师兄和小兰花呢?就算上班,这个时间也应该是午休时间吧~他们不在真不正常

 

透明新人百里

今天师兄休假哦,他说今天和兰生回家,刚才跟我说去帮妈妈做家务了,所以不在的。

 

御姐导演紫涵

好玩的事情啊……恩,让我想想。

 

累成狗的大幂幂

( ̄y▽, ̄)╭ 哎哟哟…… 真不愧是内人啊,行程了解的真清楚,我都不忍心看了

 

待命中的后期芙蕖

话说前一阵子大家在微博上都搞了一个free talk,偶尔和微博上的大家聊一聊天还是蛮有趣的说,那时候正好幂幂不在,现在要不要去发一个?

 

透明新人百里

……

 

透明新人百里

休息时间到了,我先下了。

 

累成狗的大幂幂

Free talk?听起来很有趣的样子啊~那我现在就去开微博,也不知道我这么久没上微博上有没有粉丝想我呢~

 

累成狗的大幂幂

( ̄y▽, ̄)╭ 哎哟哟…… 苏苏不好意思躲下线啦~ヾ( ̄▽ ̄)Bye~Bye~ 好好工作哈~

 

御姐导演紫涵

苏苏拜拜。幂幂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常年关了私信,关了艾特,就连评论艾特都关了[斜眼看]

 

待命中的后期芙蕖

紫涵姐一击必中[同跟着斜眼看]

 

正式回归的大幂幂

你们……不要这样嘛(ρ_・).。

 

正式回归的大幂幂

话说你们怎么知道的Σ(っ °Д °;)っ 

 

御姐导演紫涵

每次在微博上艾特你什么,要是不在群里或者单独跟你说一声,你永远都看不到,一次两次不知道,次数这么多了还想不到?怎么可能,不要这么天真好吗[火眼金睛.jpg]

 

正式回归的大幂幂

我……

 

正式回归的大幂幂

[呃~我……]σ(-_-メ) 

 

正式回归的大幂幂

我什么都不说了,先去微博了( >﹏<。)~呜呜呜…… 

 

风晴雪在电脑前吐了吐舌头,然后点开了网页登上了微博。太久没上线了,微博都需要重新验证登录密码了,风晴雪调整了一下键盘开始噼里啪啦的输入密码。

 

最新版的网页微博改版了很多,确实如紫涵说的那样,风晴雪常年消息开关都是关闭的,当然偶尔心情好还是会打开的,要是刚好有消息提示就会被翻牌。

 

可是现在,就算按了屏蔽,私信对话的数量提示还是会在右上角显示,这让风晴雪感到很郁闷。

 

挪回自己的目光,风晴雪点开了编辑微博的界面,想了想开始打字。

 

听说最近很流行Free Talk这种东西,那我也来玩一玩~有什么想问的就在这里留言吧,我会挑几条回答的。

 

打完这些风晴雪觉得好像还是不够,按照这些粉丝们以往的留言啊,私信啊什么的,她决定还是再加上几句话。

 

天墉小策划幂幂:听说最近很流行Free Talk这种东西,那我也来玩一玩~有什么想问的就在这里留言吧,我会挑几条回答的。哦,感情的问题就少问点吧,单身狗表示真的伤不起[再见][再见]

 

想着现在应该还是大部分人的午休时间,就算有问题也不会那么快,风晴雪考虑了一下还是没把消息提示打开,想着还是一会儿在自己的微博下随便翻牌子吧。

 

最小化了网页风晴雪开始翻自己QQ群的聊天记录,有一段时间没上了很多消息都滞后了,得尽快补回来。

 

陈等等今天休假想着有一段时间没回家了,李苏苏要上班自己在家里也没意思,干脆回家去陪妈妈。陈家妈妈自然十分欢迎,虽然自己的孩子懂事早独立是好事儿,但是身为父母还是希望孩子长得慢一点,再慢一点。

 

联系了工作之后也搬离了家的兰生,得知兰生最近的工作也不忙后就把兰生也一起拎回了家,陈家妈妈在电话里都笑得合不拢嘴。

 

回了家陈等等就主动帮着妈妈做家务收拾家,已经成熟不少的兰生也学着搭把手,好歹也是自己生活的人,以前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小少爷现在做起家务来也算有模有样了,陈家妈妈看着表示十分欣慰。

 

中午吃饭的时候也是陈等等掌勺,马兰兰给他打的下手,一家人坐在一起吃了顿午饭,陈家姐姐看了看餐桌空下来的两个位置笑着说,“兰兰什么时候能把女朋友带回家啊?现在还没有看上眼的吗?”

 

“我还在追求中啦姐,”扒着饭的马兰兰听到姐姐的话觉得有些不好意思,握紧了筷子说道,“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的。”

 

“好好好,兰兰加油。”陈家姐姐也没有继续取笑自己的小弟弟,转过头看向陈等等,“阿B,说起来,苏苏也好久没回来了吧?今天要是工作不忙的话,也让他回来吃晚饭,你们两个明天再回去咯。”

 

“恩,我一会儿问问他,他之前有跟我说过,他明天放假,应该没有问题。”陈等等想了想李苏苏最近的日程安排,点了点头。

 

“不过要是这样的话,冰箱里的菜就不够了吧,得去趟超市了。”陈家妈妈看了看厨房的方向说道。

 

“要是在这里吃晚饭的话,苏苏一定会想着买菜过来的,所以我跟他说了以后下午我们去就好了。”陈等等笑着安抚道。

 

收拾好了饭桌,陈等等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虽然有一点时间没回来了,但是屋子里一直都有被打扫,所以就算住下来也没有什么问题。

 

看了看时间应该还是李苏苏午休的时候,陈等等便拿出了电话拨通了自家小师弟的号码。


评论(5)

热度(30)